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繁榮促進會-關愛獨居長者

        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繁榮促進會主辦之“長愛生命2023-長者友愛關懷計劃之老友記歡迎會”,於38一共三場六十多人參與,目的是讓獨居長者及義工互相認識及增進友誼而設的歡迎會。

        活動一開始由主持人介紹活動內容及流程。緊接著是熱身遊戲,長者與義工一起參與“留住老朋友健腦操”及“眾裡尋她”,以尋找相同姓名共同興趣及同住區域等形式;從中認識更多新舊朋友及加深了解,將來參加活動同區域的朋友可相約同行。最後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一同享用茶點的同時也介紹了這一系列活動的內容包括:講座、工作坊、參觀及聯誼活動等形式舉行

      本積極地推動長者融入社區,強化長者的認知提升參與社區活動,並鼓勵長者享受生活的同時擴寬興趣從中獲得身心康健。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90101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