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澳門繁榮促進會組織會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澳門繁榮促進會於58日下午,由理事長葉榮發先生及員工帶領了三十多人前往參觀第八屆“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是次活動為推廣愛國愛澳精神,參觀的展覽全程共分為序章和五個專題部分,由專業的導覽員及聲音導賞,介紹了重點展示的國家十年來,在總體國家安全觀的科學指導下,堅持統籌發展與安全,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水平顯著提升,各領域安全與發展取得的一系列新的偉大成就,以及在中央的關心和大力支持下,特區政府持續健全維護國家安全體系,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有效確保了中央全面管治權和特區高度自治權相統一,以及“愛國者治澳"根本原則在澳門貫徹落實,切實保障了澳門的社會安全穩定和經濟發展。

 最後,由葉榮發理事長題詞「維護國安時代擔當。」本會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澳,關心社會,服務社群,攜手共建和諧及繁榮穩定社會的宗旨。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90026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