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澳門繁榮促進會辨迎春接福賀新歲聚會

       澳門繁榮促進會於二月三日共舉辦了兩場“迎春接福 賀新歲”活動。此次活動目的主要感謝會員過去一年的支持,在這普天同慶,新年伊始,萬象更新的日子為會員送上祝福,增加凝聚力及歸屬感。

            活動由主持人講解活動流程及為會員送上祝福,緊接著是與新春相關的互動遊戲,之後大合唱了一首新年祝福歌曲,現場氣氛相當的高漲。最後,介紹年度的活動預告,包括:講座、聯誼茶聚、工作坊、澳門城區樂暢遊、興趣班及節慶活動等,還有節慶少不了的抽獎環節,向每位參加者派發一份“平安福包”。

            歡迎廣大市民親臨或致電二八四二二四一一查詢,或在社交平台搜尋澳門繁榮促進會查看更多資訊。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90043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