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繁促會舉辦端午節慶祝活動

  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舉辦之【端午節聯歡會】活動已於日前圓滿結束。此活動目的是爲了慶祝端午節,端午節的由來可追驅邪避惡,以求身心的平安,後來加入愛國詩人屈原的傳說,更增添了愛國情操的精神。活動共有80多位參加者,一同歡慶祝這個別具意義的節日。

  活動先祝賀在場的每位會員端午節快樂;接著進入到豐富多彩的遊戲環節中,參加者們都全情投入地玩樂,歡笑聲毫無間斷;然後由本中心會員表演擇加拉廣場舞,不少活動參加者也跟着節奏一起舞動,氣氛熱烈歡樂,活動尾聲環節,莫過於是幸運大抽獎。中心特意為每位參加者準備了豐富禮物以略表心意,當中包括精美的禮品及肉粽等,以感謝歡慶節日。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89223位訪客